經營實績
北區部分實績分享
(新北)--遠雄錸儷
遠雄錸儷與法國LALIQUE水晶聯手打造全國首座水晶建材住宅,位於四季大道首席帝標,155米壯闊面寬,3200坪磅礡基地,不僅是雙北都心難有的腹地,也是遠雄左岸絕版的大尺度個案,目前是全台獨一無二的尊榮規格。同時也是區內法式優雅的品味代表
(新北)--遠雄牡丹園
遠雄左岸牡丹園智慧豪宅,緊鄰雙北精華區中心,94坪壯闊接待大廳,挑高8米6氣派迎賓,450坪開闊空中花園及挑高5米的300坪全齡化俱樂部,豐富多功能社區公設,搭配多元貼心物業服務,居家及度假的理想豪宅。
(新北)--漢皇丰川
具有得天獨厚的水筆仔保護區與淡水河岸,景觀條件佳,挑高6米迎賓大廳、交誼廳、閱覽室、飛輪室、空中花園等公設。
(新北)--圓山一號院
擁有絕佳的立地條件,過條馬路,即可享受由普利茲克獎建築師庫哈斯擘畫的北表演藝術中心,體驗國際級高規格藝術演出。一路之隔就能步行到劍潭捷運站,生活機能一應具備,擁抱整條中山北路風華。